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剪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高雄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中手推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高雄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從古至今,有“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兒行千里母擔憂的感人詩句,也有龍應臺“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的濃情散文,“親情”貫穿了人類幾千年的歷史,從未斷絕。 親情是嚴苛與責備,親情亦是寬容與疼愛。有人曾說:每個母親身上皆有巫婆與圣母的成分,只不過比例不同罷了。胡適的母親馮順弟就是如此,她雖然居喪守寡,但從不耽誤對胡適的教育,常告訴胡適要向父親學習,不要跌了父親的臉。有一次胡適被母親罰跪,哭得很兇,用臟手擦眼,染上了眼疾,母親聽說舔淚處可以治兒子的眼病,于是天天舔兒子的眼睛,眼疾竟真的好了。所謂親情,也就是疼愛中的嚴厲,責備中的寬容。 親情的表達方式是多種多樣的。高亢也罷,深沉也罷,都是最真的愛。父愛如山,深沉且沉重,朱自清在《背影》里寫出了父子之愛的真摯與深沉。父親沒有多余的話,而朱自清卻讀懂了父親眼中的疼愛與關懷。如今,有些青少年動輒離家出走,威脅父母,是否太過莽撞,太令父母寒心?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唯有相互包容理解,才能體會到親情的真諦。 當然,親情更需要我們的呵護與澆灌。大冰曾說,時間無情,只要你稍一耽誤,稍一猶豫,它就立刻幫你決定故事結局,把很多對不起變為來不及。季羨林先生曾坦言,“我一生永久的悔就是離開母親,我無法體會母親日夜眺望我,我卻始終未歸去的失望,直到母親帶著痛苦離去”。生活中“子欲養而親不待”的例子太多,每每看到都令人扼腕嘆息。想想自己,是不是父母也已老去,需要我們的照顧,與其將來悔恨,不如珍惜現在;與其身后盡孝,不如生前奉養。 親情血緣,相愛相助,只有擁有親情的人才是完整的,才是幸福的。就個人而言,親情帶給我們溫暖,親情是維系家庭的紐帶;就國家而言,眾多家庭組成了國家,家庭和睦則社會安定,家庭幸福則社會祥和,家庭文明則社會文明。身為炎黃子孫,我們深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熏陶,更不應淡漠親情,摒棄親情,而要成為親情的富有者、維護者、傳遞者。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老家有個叔伯,出生時趕上新中國成立的日子,當初叔伯爺本來想給他取名春林,讓孩子如樹苗在春天里茁壯成長。但經歷過戰亂的他,多么渴望祖國從此安寧,因此毫不猶豫給兒子取名“國慶”。 因蔣國慶和我爸年歲相仿,于是倆人成了形影不離的發小。他們一起上學,放學一塊找豬草,拾柴火,撿狗糞當肥料,幫襯家里。 有一次,老師教了一首《歌唱祖國》,國慶節全班要合唱表演,唱了幾遍,還有部分同學不會唱,老師就請唱得好的同學教別的同學。我爸帶頭高喊:“蔣國慶,唱歌愛國,上。”蔣國慶站起來,膽怯地說:“我還沒唱熟,明天教可以嗎?”“你的名字就是國慶,你必須行。”我爸又喊他快唱。他硬著頭皮唱了,沒想他聲音還不錯,老師表揚了他,喊他好好練習,并把班級領唱任務交給他。 沒想到,他這一唱,就愛上了唱歌,把班上不會唱的人一個個教會,大家齊心努力,最終歌唱比賽他們班得了全校第一名。后來,蔣國慶學習了很多贊美祖國的新歌,課余飯后都飄起他深情優美的歌聲。 在一次玩耍中,幾個小伙伴斗雞,他不知被誰碰了一下,被絆倒在石磨上,門牙磕掉了半顆。他大聲哭了,把大伙弄得不知所措,以為他摔得太痛了。他哭了半天,才說牙齒被摔斷了,關不住風沒法唱歌了。我爸說:“國慶莫急,我們想法幫你補顆牙齒。” 那時大家都窮,沒啥零花錢,閑暇之余他們就到山上割牛草,幾分錢一斤,賣給養牛戶;假期里就去采摘果子,然后賣了換錢。一次他們不小心捅了馬蜂窩,其他人趕緊用衣服床單裹頭,蔣國慶怕灑了床單里包的果子,只好雙手護頭,趴到一堆稻草里,手被馬蜂蜇了幾個包,痛得他咧著嘴。 經過大家的不懈努力,蔣國慶換上了假牙,國慶前他又開始教大家高歌了。“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 后來蔣國慶真的去當兵保衛祖國,他到過天安門,也守衛過邊疆。我爸在老家當會計,他們見證了改革帶來的日新月異,百姓生活步步高。如今他們老了,慶幸與祖國同歲,時常教育我們用行動愛國,繼續守護祖國的和平安寧。他們從心底流出自豪,“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條河,裊裊炊煙小小村落……”他們經常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國》,對祖國的愛唱不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基隆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南投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北研磨機安全裝置台北冲床UL認證單位 台南研磨輪保護蓋 彰化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台中摺床CE認證單位 新竹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c86fz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